Patyonia=_Mreomitsz

以前的文和自作游戏请戳“以前的个人网站”
(因为墙的原因后台上不去了)

转载任何东西需经本人同意
新浪微博:@梦见少年雪鸦子
邮箱:shirleycrow@hotmail.com

「糖果」 「指尖」 「土」

少女所憧憬的那片白色。
    少女睁开眼睛,指尖只能碰到周围的泥土,呼吸也好像喘不过气来一般压抑。四周一片黑暗。鼻尖还萦绕着湿土的气味。
    爸爸……?妈妈……?不在身边吗?
    感受不到双腿的运动。是被什么东西压得太严实了吧。
    从腰部附近传来阵阵瘙痒。像是被几万只细小的虫子啃噬的快感。
    于是少女从土里起身,望着自己的身体。腰以下的部位盛开着枯萎的鲜花。
    “我所憧憬的那片白色……”

    少女漫无目的地游荡。可能是执念的缘故,没多久就回到了那个家。有父母的温暖的那个家。
    “爸爸妈妈,我回来了。”当然这是没可能听到的吧,虽然说之前也装作没听到但是这次应该是真的。
    从客厅里传来响动。少女循声走去,熟悉的景象映入眼帘。
    客厅里一片狼藉,桌子上的糖果也撒了一地。
    “这样你该满足了吧!”亲爱的妈妈满脸泪痕,明显是之前一直在哭。
    “你,你说什么呢!不是你让我干的吗?你这家伙干了就忘了本吗!”亲爱的爸爸穿着工作服,身上沾满泥土。
    “那孩子……那孩子可是……”
    “没生出来就好了。你以为你说过几次了啊!”
    “已经……可以了吧,那个孩子已经没法再出现了。身体都切成那么多块了。”
    “没问题了。谁也不会发现。我把她埋在十二个不同的地方了。”
    “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会回来的啊啊啊啊!”
    “够了!”
    亲爱的爸爸举起斜靠在墙边的铲子,刚刚还碰触过自己身体的那把铲子。铲子的前端顺利地切开妈妈的头骨,卡在颈椎和脊椎连接的地方。
    “这样…这样就行了……烦人的家伙们全都消失了……接下来就是处理了。把她和那孩子一样切成,不,要切成更多才行。不,还是用绞肉机吧。”
    爸爸拿出工作用的大型绞肉机,设置好,把碎块的妈妈放进去,打开开关,然后不经意间转头看了这边。
    “你,你是……果然会回来的吗……果然……果然……”
    爸爸脚下一踉跄,左脚踩进了绞肉机。
    “呃啊啊啊啊啊啊救我啊救我啊原谅我啊啊啊啊啊唔唔唔唔咳咳咳咳!!!”

    爸爸妈妈和睦地在一起了。
    我也和他们在一起。
    和睦温暖的家庭真好。

    前方出现了眩目的白色。
    少女注视着。
    “欢迎回来。”少女说道。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