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onia=_Mreomitsz

以前的文和自作游戏请戳“以前的个人网站”
(因为墙的原因后台上不去了)

转载任何东西需经本人同意
新浪微博:@梦见少年雪鸦子
邮箱:shirleycrow@hotmail.com

我所目及之物 一

每天一篇原创小故事 找出里面矛盾或者可疑的地方吧! 转载请经过本人同意。

===========================================


今天去扫了墓。

是一个不喜欢我的亲戚的墓。

生前总是唠唠叨叨,说我妈还不如再生一个之类的话。

算了,不想这些了。

回到家的我,先打开了电视和房间里的灯光。

洗完澡后,开了一罐啤酒,边看电视边喝。

喝得有点困了,就去床上躺着了。

想着亲戚的事,不知不觉睡着了。

结果做了噩梦。

梦见了深夜四周都一片漆黑的时候,亲戚的鬼魂来追杀我。

惊醒了的我,慌忙打开了灯,坐了起来。

还好还好,只是个梦。

我起床,去厕所洗了把脸。发现电视没关。关了电视,又躺到了床上。

肯定是白天想太多了,所以才会做这么荒诞无稽的梦。

想着这些,我又进入了梦乡。

然后我就再也没有醒过来...


评论 ( 1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