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onia=_Mreomitsz

以前的文和自作游戏请戳“以前的个人网站”
(因为墙的原因后台上不去了)

转载任何东西需经本人同意
新浪微博:@梦见少年雪鸦子
邮箱:shirleycrow@hotmail.com

浮游世界 · 二十

声明:本作品与现实中的个人和团体均无任何关系。阅读本作品后产生的行为作者及作品不承担任何责任!转载请复制链接并经过本人同意!


5月31日 晴


放学回家以后,实在是忍不住好奇,拿着灰栖给我的账号去登录里网站。

输入账号,输入密码,按下确定。

随着叮咚一声,画面整个变成全屏黑色,然后浮出了一行字。

看不懂。下次去问问灰栖吧。

过了差不多三秒钟,字渐渐褪去,出现了Welcome!的字样,下面只有《时事》一个链接。

我吞了口口水,点了下去。

……

轻柔的音乐响起,画面变成淡蓝色。

出乎我意料的是,完全就是治愈系风格的讨论板块啊。

时事里和表网站差不多,各种新闻的讨论……以及“予神献祭”的讨论。

似乎有人在统计予神献祭的参与人数。一个计时器上不停地刷新数字。

等等,也就是说,现在死去的人数吗!

冷汗突然遍布全身。

灰栖给我这个账号到底是要做什么。为什么偏偏选我,把账号给我呢?

明天去问问吧……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