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onia=_Mreomitsz

以前的文和自作游戏请戳“以前的个人网站”
(因为墙的原因后台上不去了)

转载任何东西需经本人同意
新浪微博:@梦见少年雪鸦子
邮箱:shirleycrow@hotmail.com

「羁绊」 「笑容」 「星光」

直到那一天为止,我们约好的。
  少女向我展露出那样灿烂的笑容,像星光一般耀眼。
  所以我也得努力才行,为了我们的羁绊。
  就算只是为了少女。

  这些也不行呢。我望着这几天收集来的素材,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为了建造能够让少女安眠的城堡,我夜以继日地寻找材料。最近材料越来越难找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把材料藏得好好的。常去的那个城市也不肯给我提供材料了。
  这样下去会来不及的。就算用上以前制作的,已经风干了的材料的话,也远远不够。
  
  今天早些时候,我去医院看了那位少女。她自知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所以向我又一次地提起那个约定。
  我会实现的。我每次每次都向少女这样承诺。我会建造让你能够安心睡眠的城堡的。
  只是一味叹气并不能解决问题,趁天亮前还是再去山下搜集点素材比较好。
  
  过了一段时间,终于完成了城堡。少女也,差不多是时候搬进去了。
  把少女从医院里搬出来,虚弱的她脸上却洋溢着星光似的笑容。
  费了好大劲才将少女带到山顶的城堡。城堡的下部分已经开始塌陷了。
  将少女放到中心的床上,轻柔地盖上人皮的被子,作为床脚的数十根肋骨稍稍倾斜了一些。
  少女闭着眼睛,微微嗫嚅着什么。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
  我向少女道别,然后慢慢地走出了城堡。
  用力地关上镶满黯淡的眼球的大门,城堡震了一下,然后簌簌落落地从上头掉了一些肉块下来。
  我后退了几步,城堡就整个塌了。作为基座的腐烂人体和作为装饰的器官把少女整个埋住了。这是最神圣的墓碑了吧。
  于是我听见风带来的她的声音:“谢谢你。”
  这么说了。我知道她已经安心地睡去了。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