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onia=_Mreomitsz

以前的文和自作游戏请戳“以前的个人网站”
(因为墙的原因后台上不去了)

转载任何东西需经本人同意
新浪微博:@梦见少年雪鸦子
邮箱:shirleycrow@hotmail.com

【原创游戏发布】神的赐福

这是个温暖人心的故事。
这是个越玩越觉得作者有病的游戏。

游戏名称:神的赐福

作者:雪鸦(shirleycrow)

游戏时长:1小时左右

结局数:5(无二周目要素)

游戏类型:精神污染探索类 有点电波,有点狂气的故事。

游戏简介:失忆的少女为了避雨进入了一幢旧屋,在那碰见了一个沉默寡言的少年。两人之间会有什么样“幸福”的事情发生呢?(好像写得不对)(这并不是恋爱故事!)

游戏攻略及提示:游戏文件夹中自带!

要转载请先与我联系 联系方式在《作者的话》里面。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W4rJgj 密码:5z3q

(被吞请告诉我!)

作者的废话:

十分感谢您玩了这么不中用的我做的游戏!

初次见面(也不是?)

我是雪鸦

英文的话叫做shirleycrow

试着写了片头曲和片尾曲和某个场景的BGM

玩家:听不懂在唱什么

(没关系 只要听了就好!)

玩家:声音好熟!

(嗯 那是初音ミク)

有些时候出现的不一样的字体的那是用我自创的语言Patyonia语写的

念的声音不是我 而是结月ゆかり的声音喔~

鞠躬!(做了实况请告诉我我要围观!)

评论 ( 61 )
热度 ( 45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