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onia=_Mreomitsz

以前的文和自作游戏请戳“以前的个人网站”
(因为墙的原因后台上不去了)

转载任何东西需经本人同意
新浪微博:@梦见少年雪鸦子
邮箱:shirleycrow@hotmail.com

患空想症的龙

I

 

我是山野中的一束野花。

我是这么以为的。

 

每天唱着歌从山野中飞过的

那位魔女。

 

每天的乐趣就是听它唱歌。

因为我也没有别的地方能去了。

今天也。

 

「在山野中开放的花朵呀,

  你是没有忧伤的

  因为你无法看到外面——

  没有"真实"的"真相"。」

 

II

 

我是一株睡莲。

我是这么以为的。

 

水里没有鱼,只有打结成团的海草。

这种恶劣的环境。

可是离开这里我就会死。

 

每天的乐趣,就只是听它唱歌。

从水面上掠过的魔女。

今天也。

 

「啊啊睡去吧

  睡着了就——

  什么都看不见了

  什么都听不到了。」

 

III

 

我是一把奶油刀。

我是这么以为的。

 

我被深深地插在一个逐渐腐烂的奶油蛋糕里。

是被人类丢弃了的。

我做着把我深深地插在一个逐渐腐烂的心脏里的梦。

 

奶油刀是不会做梦的。

所以那是它的世界。在我耳边叙述着梦境的魔女。

今天也。

 

「游戏结束了

party开始了,

  我是主人你是客人的——

  盛大的宴会☆」

 

IV

 

我是一块方糖。

我是这么以为的。

 

我在咖啡里慢慢融化。

被温暖的感觉包裹着。

可是我的生命也即将结束。

 

被温暖包围着但是会死掉。

在绝望的我体内转换出的。

是它赐予我的奇迹。

 

「喝下去就不会痛苦了。

  被喝的和喝掉的一样呢。

  嫉妒与妒忌产生的毒素哟——   

  共鸣然后熠熠生辉吧。」



[可能还没完结]

评论 ( 8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