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onia=_Mreomitsz

以前的文和自作游戏请戳“以前的个人网站”
(因为墙的原因后台上不去了)

转载任何东西需经本人同意
新浪微博:@梦见少年雪鸦子
邮箱:shirleycrow@hotmail.com

「安古莉雅的西瓜」

在学生群中,现在相当流行的都市传说。

在凌晨四点,将西瓜切成平均的十份,然后对着镜子一边吃一边说:

「第n份,这是献给安古莉雅的,不是我独占的。」

一共说十次,安古莉雅就会出现。此时若向她提问,会得到答案。

 

有一个男生,想向暗恋的女生告白,可是不知道方法,于是,他就准备尝试向安古莉雅求助。

 

一天晚上,他做好了所有准备,等待着时间到来。

一到凌晨四点,他就开始对着镜子吃西瓜。

「第一份,这是献给安古莉雅的,不是我独占的。」

然后似乎从镜子的左下角传出了大概三四岁的小女孩的声音:

「.............x..i..a.n................」

男生吓了一跳,以为自己听错了,不以为然地继续吃第二块。

「第二份,这是献给安古莉雅的,不是我独占的。」

这次似乎是从镜子的右上角传来的,七八岁的小女孩的声音:

「.......j..i...u......s..h.o...u.......」

可能是隔壁邻居的女儿半夜又闹起来了吧。

「第三份,这是献给安古莉雅的,不是我独占的。」

镜子的左上角,十一二岁的女孩子的声音:

「..............g...y.....d.o..l...e....」

「第四份,这是献给安古莉雅的,不是我独占的。」

这次是镜子的右下角,十五六岁的女孩子的声音。

「第五份,这是献给安古莉雅的,不是我独占的。」

没有声音。只有邻居女儿的吵闹声。

「第六份,这是献给安古莉雅的,不是我独占的。」

没有声音。只有邻居女儿的吵闹声。

「第七份,这是献给安古莉雅的,不是我独占的。」

没有声音。邻居女儿也安静下来了。

「第八份,这是献给安古莉雅的,不是我独占的。」

没有声音。

果然是自己听错了,怎么可能会有那种声音。

再说都市传说本来就是吓小孩的,我怎么会去试这种东西。

还是明天鼓起勇气向她告白吧。

男生看了看剩下的西瓜,决定全部吃掉。

在他吃完最后一片西瓜,准备起身去睡觉时,他听到十八九岁的少女声音:

「献上了第十份,安古莉雅收到了。」

在镜子里出现了一个少女的头部。

「只献上了八份,安古莉雅被骗了。」

他看见了镜子里自己的头裂成两瓣,红色的血水像是西瓜的瓤。

背后的少女张开占据整张脸的嘴巴。

 

「献上了最后两份,安古莉雅收到了。」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