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onia=_Mreomitsz

以前的文和自作游戏请戳“以前的个人网站”
(因为墙的原因后台上不去了)

转载任何东西需经本人同意
新浪微博:@梦见少年雪鸦子
邮箱:shirleycrow@hotmail.com

粉色百合花

少女叹了口气,缓缓说道:“既然这样,那么……”随手砍下了女人的头。

 

一片百合花的香气中,少女和女人相遇了。

少女种植着粉色的百合花,在路边摆摊。清纯、高雅的粉色百合花,却招揽不到一个客人。

正在少女发呆之时,一个滚过来的钱币吸引了她的主意。顺着捡起钱币的手看,那是一位披着貂皮围巾的女性。

“买百合花吗?粉红色的百合花。”少女很快收起发呆的样子,开始推销百合花。

“可怜的孩子,这么小就到市场上来卖花。”女性看着脸庞略显稚嫩的少女说道。

少女摇摇头,说;“没办法。很小的时候父母就过世了。但是我学会了种植粉红色的百合花,生活还算可以凑合。”

“这样啊,”女性掏出一大把钱,“那我就买下你所有的百合花吧。”

“家里还有更多,要去我家吗?”少女抱起摊上为数不多的百合花,并挑掉那些已经卖相不好的。

“带路吧。”女性朝着少女微笑一下,接过她的花。

 

少女破破烂烂、小小的家到处飘散着百合花的香味。屋子里到处种着粉红色的百合花,连落脚都很难了。屋后的空地上竖着两个十字架的地方长得更茂盛。

“那么,你是施了怎么样的肥料才能培育出这样美丽的花朵的呢?”女性略微有点好奇,毕竟这样颜色的花朵在这个国家相当少见。

“施了红色的肥料自然就长出粉红色的花了。”

“哇,说起来也是呢,”女性蹲下来闻了闻花香,心里有点想领养这个乖巧能干的少女,“关于种花,我能帮着上忙的尽管说。”

“既然这样,那么……”

带着还没反应过来的表情,女性的身体倒了下去,颈部的断裂处喷出红色的花朵。

然后少女熟练得不像第一次似的撕开女性的上衣,并挖出新鲜的内脏。

“说起来这是第一次。以前都是那些抽烟酗酒的臭男人,内脏坏得没法做肥料了呢。不,第三次。算上父母的话。”

少女把剩余的肥料装进水桶里,拎着去了屋后的空地。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