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onia=_Mreomitsz

以前的文和自作游戏请戳“以前的个人网站”
(因为墙的原因后台上不去了)

转载任何东西需经本人同意
新浪微博:@梦见少年雪鸦子
邮箱:shirleycrow@hotmail.com

浮游世界 · 十六

声明:本作品与现实中的个人和团体均无任何关系。阅读本作品后产生的行为作者及作品不承担任何责任!转载请复制链接并经过本人同意!


05月27日 雾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也被大家的心情所影响,今天也是雾蒙蒙的。

昨天做了梦,Toiz-Nia被关了,所有账号都被关停了。

连我寄的礼物有没有被对方收到也不知道了。

希望不是预知梦。不!绝对不要是!

老师为了缓解大家的心情决定分组唱歌。

唱歌是好,但是我的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还有存在感零的灰栖。


昨天播送的新闻他好像也不感兴趣。

Toiz-Nia要被关掉了啊。

我问他是支持派还是反对派,他看着我,说了“无所谓”三个字。

然后就又不见了。

我翻出他传给我的Tscmeha的新歌,等会儿唱歌的时候应该能用上。

【漆黑烟】……到底是怎么弄到Tscmeha的新歌的啊……


终于轮到我唱了。

我翻出Tscmeha的新歌,准备看着歌词唱。

但是,好奇怪。

歌不见了。

我记得我没有删掉的啊。怎么回事。

突然尴尬了起来。

我看着场下,等等,灰栖居然在。

也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了,只是存在感比较少,并不是会隐身什么的。

他在下面给我做了个手势,我说,你也是我们组的吧,上来唱首歌吧。

大家开始起哄。

灰栖好像长叹一声,起身向我这边走来。

我把话筒递给他,他深吸一口气。

轻轻地唱了一首《祝你生日快乐》……

什么啊,这家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