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onia=_Mreomitsz

以前的文和自作游戏请戳“以前的个人网站”
(因为墙的原因后台上不去了)

转载任何东西需经本人同意
新浪微博:@梦见少年雪鸦子
邮箱:shirleycrow@hotmail.com

浮游世界 · 十二

声明:本作品与现实中的个人和团体均无任何关系。阅读本作品后产生的行为作者及作品不承担任何责任!转载请复制链接并经过本人同意!


05月23日 晴


本来今天应该是从须鸟回家的日子,但是却被打乱了计划。

从一大早开始,警察就把我们一个个找出去问话。真是麻烦死了。最后仍然决定全班留在须鸟。


大概是看到我心烦得午饭都吃不下去, 灰栖靠近了过来。

他在自己的手机上插上耳机,说是要给我听。

前奏过去,然后熟悉的声音响起。

……

这不是Tscmeha吗?

没有听过的旋律,难道是新歌?!

灰栖说这是在Toiz-Nia的Tscmeha版块某人放出的试听,不过三个小时之后就被管理员发现并删除了。

用户名为【漆黑烟】的某人。

问了歌名,中文是叫做《为何汝如此否定神?》。没有打上原文大概是会被说成剧透,而且太容易被管理员发现了。

这不还是被发现了吗。

灰栖拿了我的手机,把这首歌传给我。

虽然整首歌都是未知的语言,完全不懂。但是只要她的声音就够了。

轻柔的曲子和歌姬空灵的歌声,那一整天我都在反复听这首歌。

为何汝如此否定神?

这简直就是我现在的心境。

要是我知道歌词就好了。


说起来,难道灰栖也是Tscmeha的粉丝?

不然他怎么会消息灵通,能拿到三小时的试听。

虽然他上Toiz-Nia只是瞄一眼就关的程度。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