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onia=_Mreomitsz

以前的文和自作游戏请戳“以前的个人网站”
(因为墙的原因后台上不去了)

转载任何东西需经本人同意
新浪微博:@梦见少年雪鸦子
邮箱:shirleycrow@hotmail.com

浮游世界 · 七

声明:本作品与现实中的个人和团体均无任何关系。阅读本作品后产生的行为作者及作品不承担任何责任!转载请复制链接并经过本人同意!


05月18日 多云


不出所料,来须鸟果然是为了做历史文化方面的研究。

吃了早饭之后,老师公布了分组。

四人一组的分配。我是第四组。除了我以外是青足、赭木、灰栖。

真是分到了最倒霉的一组啊(┙>∧<)┙へ┻┻

阴沉女、骚扰狂和小透明的组合。

之前说了,青足是个整天泡在里网站灵异板块的超~阴沉的女生。昨天还祈祷说绝对不要和她一组的说。然后赭木是个擅长性骚扰的变态。灰栖则是完全没有存在感,甚至不会被人想起。

呜呜呜(/TДT)/ 我都听到其他人的叹气声了。


稍~微让我心情好点的是,Toiz-Nia终于发表活动了。

叫做“幸福的交换”。

是说在网站上随便选一个网友,然后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寄给他/她。说不定也是他/她喜欢的东西。自己则会收到别的网友寄来的,他/她喜欢的东西。

嗯!等我旅行结束就挑一个来寄!

看到活动留言板上,更多的人写着是想寄东西给网站的管理员。可惜他们没公布地址呐。


赤猫说,里网站也有活动,是叫做“予神献祭”的,一听就觉得微妙的诡异。

“把自己和另一份同等的祭品献给神(Toiznia),以表示对神的忠诚。”

不明所以。

虽然赤猫只是凑热闹的样子,但青足似乎对里网站相当热衷的样子,搞不好她真的会去做。

嘛虽然与我无关。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