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onia=_Mreomitsz

以前的文和自作游戏请戳“以前的个人网站”
(因为墙的原因后台上不去了)

转载任何东西需经本人同意
新浪微博:@梦见少年雪鸦子
邮箱:shirleycrow@hotmail.com

浮游世界 · 六

声明:本作品与现实中的个人和团体均无任何关系。阅读本作品后产生的行为作者及作品不承担任何责任!转载请复制链接并经过本人同意!


05月17日 晴


今天是和班级出去旅行一周的日子。

花店的打工虽然要暂休,但是老板让我好好玩 ✪ε✪


要去的是叫做须鸟的小城市。看了发的小册子,须鸟是个有相当多历史文化积淀的地方。看来老师是打算让我们在这里做研究吧。

不过同学们,和我一样,赞成去这里的原因当然不是这种枯燥的理由。

据赤猫所说,须鸟有各式各样的怪谈。夏天去这种地方当然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赤猫虽然能从Toiznia带来各种神秘的情报,但是他的那种“看老子有Toiz-Nia的秘密账号所以能进入里网站多了不起”的态度,着实说让人很火大 (╯‵□′)╯︵┻━┻ 


之前说了,Toiz-Nia是以各种分类的留言板和定期会举办三次元的活动而在年轻人中有极大人气的网站。现在的年轻人几乎人人都有账号。而所谓的“里网站”,则是经过管理员筛选,分发给某些“满足条件”的人的特定账号。不过具体什么条件我也不知道。班级里唯二有账号的赤猫和青足也死活不肯告诉我们。


赤猫说,Toiznia也是和表网站一样,各种留言板和定期活动(虽然都有种莫名的消极的感觉),但不同的是,虽然有账号,表网站倒是所有留言板都可以参与,而Toiznia是限制了参与的留言板。像是能观测人心似的,给每个账号正好安排了各自兴趣点的留言板,其它禁止进入。这个安排,是由管理员之一,“看见人类之罪的巫女”,所做的决定。然后,管理员之二,“告知神罚的乌鸦”负责策划并举办各种活动(顺说每个都受到了极大好评)。管理员之三,“预知神之话语的人偶”,负责的是什么完全不知道。

赤猫被允许进入的是怪谈板块。青足则是灵异板块。青足是个略阴沉的女生,朋友也很少的样子。曾说过想进入发布真实尸体照片的板块(呜哇想想就可怕(*´Д`*) )。


今天的日记是在住宿的小旅馆里写的。因为是晚上所以不知道窗外风景怎样。

期待明天的分组啊。总之希望不要和赤猫或者青足一组就好了o(*////▽////*)q

晚安。

评论
热度 ( 3 )